唐朝的月亮🌙

最近很丧啊。。。只是想抒发一下心情(无病呻吟)
大道理我都懂

每天早上起来吃饭,骑车去上学,早读补作业上课爱听听,不听发呆,下课就是睡要不然就是玩,放学就回家,晚上也不做作业就在那里玩手机,老妈来了就装作在好好读书的样子,到点就去睡觉,完全没有作为高三学生的自觉啊啊啊啊啊

mad想说的有很多,写之前还酝酿了好久,结果一下子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

莫名其妙的就心情很不好,但是好友一问下“怎么了”心情就会好很多,可能表现的真的很明显(因为一不高兴就不爱搭理人脸色也不好看真是感觉对不起>人<)可能是缺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脑子里总有两个小人在打架,一个说:这个世界好可怕,那么多坏人那么多可怕的事人心难测好恐怖,我想一辈子待在家里。。。另一个说:这个世界多么美好啊,那么多好吃的好玩的那么多善良的人,还有我爱的人我的父母好友,我想环游世界。

高三了大人总在问:你以后想干嘛。wtf我也不知道,我想当特工我想当设计师我想学心理学我。。。这现实与理想的鸿沟真是。。。大道理我都懂,我也想要好好努力,可能是诱惑不够总是三分钟热度,懒癌晚期。

评论(2)